服务声明

日期: 2015-07-20 22:19:48 作者: 云图屋

免责条款
在您注册网站会员和使用我们服务之前,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条款。在条款中,您一方以"您"和"您的"表示,本网站则以"我们"、"我们的"表示。


一、服务条款的确认与接纳
请您务必定期、仔细阅读本网站的《服务条款》及其他相关条款内容,在使用本网站所提供服务前,请您先接受和确认此《免责条款》,否则请停止注册网站会员并停止使用本网站服务。


二、服务所需的设备和其他条件
为了让您顺利享用本网站提供的服务,请您自备接入互联网所需的硬件和软件,自行支付所有互联网的连接费用。


三、用户个人资料的使用和填写
当您在本网站及附属软件上进行用户注册登记、订制个性化产品以及参加网上支付等活动时,在您同意及确认下,本网站将通过注册表格、订单等形式要求您提供部分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包括:真实姓名、性别、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件等,以上个人资料本网站仅用作确保您能够更好的享用本网站为您提供的服务,本网站保证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主动向任何第三方提供这些信息,除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除外。
鉴于我们所提供的网络服务的重要性,用户应同意:
提供真实、有效、完整的个人资料;
及时更新注册资料;
若用户代表一家公司或其他法律主体在本网站登记,则用户应声明和保证该公司或其他法律主体接受本服务"条款"的约束。


四、用户帐号、密码和安全性
用户注册成功后,每个用户都要对以其用户帐号进行的一切行为、活动和事件负法律责任,请务必妥善保管账号、密码的安全,并保证不向其他任何人泄露您在注册时向本网站提交的电子邮箱、用户名、密码及安全问题答案等信息。如非因本网站原因造成您泄露账户密码或相关信息的,您应及时通知本网站,以减少可能发生的损失,因上述原因导致的损失需由您自行承担。
用户若发现任何盗用、冒用其用户帐号和密码的进行非法行为或危害网站安全的情况,应立即通知本网站并要求暂停服务。本网站将积极响应您的要求;但您理解,对您的要求采取行动需要合理期限,在此之前,本网站对已执行的指令及(或)所导致的您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